百度貼吧 周杰倫吧 文:10年,你最珍貴百度貼吧 > 周杰倫吧 >文:10年,你最珍貴 10年,不是一瞬間就能灰飛煙滅,可這十年,你讓我懂得了你最珍貴 10年前,我還是個喜歡仰望星空的孩子,10年前你還是個喜歡蒙頭音樂的男孩 歲月總是不會回頭的流淌,帶走我們青澀的年華,和我們關於青春的留會場佈置戀 10年,我已經是個徹底的杰迷,10年,你是個30而立的周董 幸福的是,我還可以仰望45度看你彈著鋼琴,淺吟低唱 10年,見證了好多,見證了《JAY》到《魔杰座》一路過來的轟轟烈烈,見證了那個採訪時候結結巴巴的周杰倫,到現在那個時不時就「哎呦,不錯哦」的周董 10年,證明了很多,證明了10年開幕活動的選擇並沒有錯,因為因為周杰倫用十年時間將我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最起碼他用十年讓我們知道了中國風。 10年,很多時候我是帶著耳機,聽著周杰倫穿梭在或繁華或荒涼的大街小巷。很多時候,把周杰倫的圖片設成手機壁紙去不住炫耀,很多時候,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看周杰倫的MV,看他微笑的嘴角,慢慢上澎湖民宿翹 10年,物是人非,不變的只是對周杰倫深深地牽掛,掛念過他的病痛,掛念他每年新專輯會不會如期而至,掛念他的票房能不能一路長虹,掛念他的演唱會會不會下一站更光芒。還好,他從來沒有讓我失望,儘管這10年總有磕磕絆絆,有杰迷為他撐腰。他就從來沒有輸過 10年,很漫長的歲月,10年前我還是情趣用品一個連買卡帶都要攢一個星期的中學生。10年後,我可以把關於周杰倫的點點滴滴記憶在我的櫥窗裡和文裡。我驕傲我這10年的始終如一,我也驕傲周杰倫10年的輝煌,和記憶猶新。 10年,我可以為周杰倫寫本書,從初識周杰倫的那個晴朗秋日,到如今已經進入好萊塢的欣喜。這十年,我為周杰倫留下了太多回憶澎湖民宿。就如那些說好的幸福「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這是關於10年的記憶 10年,我不是沒有怪過你。我怪你八度空間的商業化,怪你尋找周杰倫的戲份太少,怪你十一月蕭邦的姍姍來遲,怪你拍攝刺陵的太過拚命,怪你今年的專輯居然遙遙無期。可是只是怪而已。我從來沒有對你失望過,因為我相花蓮民宿信,你的歌永遠無與倫比,只是逃不開這個圈子的商業規則;你總有一天會在黑白映畫上光芒四射,因為你的才華和你的勤奮;你會信守你的承諾,再晚,我也會陪你聽下一張專輯。 10年,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太多。學會你的孝順,學著你聽媽媽的話,能在母親節的時候帶給她溫暖的祝福。學會你的勤奮,能在逆境看房子中不斷成長。學會你的淡定,在那些緋聞留言漫天的時候,只是靜靜的嘲笑媒體的無知和無聊。可是我學不會你的才華,因為周杰倫不可複製。 10年,我願意付出,付出我的青春陪著你一起老去,我可以在讀書的時代一個星期不亂花錢,就是為了買你的新專輯。我也可以拚命讀書為了拿獎學金去買一張你的演唱會土地買賣門票。我也可以拿著一個月的工資,飛到昆山去看你。為什麼我卻從來沒有後悔,也許因為你是周杰倫吧 10年.周杰倫早已經埋在我的心底,揮之不去 10年.那些歲月還在義無反顧的向前飛馳,它不會因為某個人而停止。但我可以銘記歲月,銘記歲月裡的那張臉,親切又深刻,還有那些溫暖的笑容 10年.永慶房屋時過境遷,不變的是這十年對你的感覺,周杰倫,你最珍貴 ———— 我只是愛倫小丑魚 作者:愛上羽毛2009-9-4 11:13 http://tieba.baidu.com/f?kz=63878620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vw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