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蜘蛛人3 SPIDERMAN 3電影.....英國電影雜誌贈送的鋁箔紙質海報漫畫版黑色蜘蛛人漫畫版毒怪VENOM漫畫版 沙人SAND MAN!!超推薦!!漢堡王的兒童餐玩具!!我個人覺得比孩子寶出的好!!物超所值!!目前只出了兩種!!!夜市娃娃機抓的蜘蛛人鑰匙圈大阪環球影城推出帛琉的蜘蛛人餅乾禮盒不知道大家去看過蜘蛛人3了嗎?我剛看完....我為了看IMAX版的所以多等了好多天,所以說人的胃口真的不能寵壞!! 為了貪戀更棒的視聽效果甘心等更久的時間與花更多的票價!!!!!以上都是題外話,現回正題跟大伙兒報告我對這部片的心得........簡單租房子兩個字形容~~~"精彩!!",兩個小時半的電影完全不會給你有冷場的感覺!!有人可能會覺得劇情會有些灑狗血與太過緊湊,但是以一部電影來說我是覺得恰到好處,彼得帕克PETER PARKER 與 瑪莉珍MARY JANE的愛情,與好友 哈利HARRY OSBORN的恩怨情仇,沙人SANDMAN的悲哀澎湖民宿與父子親情.......當然最重點的是蜘蛛人與自己黑暗面的抗衡!!在這兒我不想太贅述劇情免得妨礙許多尚未觀賞本片朋友的興致,相信一定會有許多朋友與影評會說這部電影是蜘蛛人版的台灣霹靂火,不過我還是蠻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的.......但對於這部續集電影我有澎湖民宿下列意見與看法:1.對於讓蜘蛛人變成黑色的外星寄生生命體的由來根本沒有來龍去脈!!電影中只以一顆流星與隕石帶過,漫畫中是蜘蛛人與AVENGERS到外星球與壞人作戰時(SECRET WAR)時沾惹上身的.....2.為何 HARRY沒受 人體強化瓦斯影響而喪失人性?而他老爸~綠惡魔結婚西裝會?3.這最好是 陶比 麥奎爾演出的最後一部!!這部電影中他已略有老態(我實在沒啥資格批評啦!),如果真想開拍續集最好男女主角一起換!!最後比較可惜的是我本來以為可以藉著這部電影誕生新的超級英雄-NEW GOBLIN綠惡魔二世!!但是他在片中陣亡了,所以這個可能性房屋買賣就沒啦!!畢竟導演劇本改來改去還是以不影響漫畫原作為主........在這兒跟大家講一些電影與漫畫的岐異點,首先是 沙人...漫畫原作中他跟蜘蛛人叔叔的死是沒有關係的,也如電影一樣他並不是十惡不赦的壞人,他後來還成為超級英雄團隊AVENGERS的一員呢!!還有黑色買屋蜘蛛人是蜘蛛人到外星作戰才去惹到這寄生生命體的,並不是寄生生命體自己到地球找上蜘蛛人的!! 電影中蜘蛛人是藉教堂的鐘聲與寄生生命體分離的,漫畫中則是藉由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4的神奇先生MR. FANTASTIC發明音波槍才使外星寄生生命體從蜘蛛人上離開的!!酒店打工至於可惡的毒怪VENOM我深信不會就此消失的!!以後只要有新的電影就一定會再出現的!!!!如以漫畫來連結電影劇情,毒怪是被炸到另一個星球OR 空間,經歷更大的磨練,毒怪回到地球後變得更強大更讓蜘蛛人傷腦筋!!!對了!!這個外星寄生蟲複製了蜘蛛人的超能力,所以毒房地產怪才會那麼令蜘蛛人頭痛!!其實看到電影中 彼得帕克受黑色蜘蛛人服裝影響,作人處世都自由自在的任性而為,說真的.....我還蠻羨慕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vw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