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城堡! 前幾天不知道我家的後門突然自己打開,當我早上起來才發現後門大赤赤沒關,真要命的後門迎接室內設計蚊子進來房間,這下可他娘好到不行,怪不得!我早上六點起床身上多好多包子,原來是後門自己打開惹的禍,這小可好趕快到裝潢房間看小宥子有沒有被蚊子吻到?就拿起衣服往小宥子上空揮動趕走蚊子,還好小宥子全身沒有被蚊子吻到,真的是好理家在室內裝潢... 下班去接小宥子回家就趕快找蚊帳掛起來,好不容易掛起蚊帳進去才發現蚊帳多一種味道,這個味道好熟悉!ㄚ呀!是霉室內設計味呀!難道蚊帳放一個季節就自己就上味道來?又趕快把蚊帳收起來有空再那出來洗吧!這下可好呀!沒有蚊帳掛晚上睡覺一定會被裝潢吻的,好吧!不可以掛蚊帳只好去打蚊子吧!明明有看到蚊子在飛來飛去就是打不死它,我利淚~~~~!打不死蚊子只好想別的方法室內裝潢吧?對了!小宥子嬰兒床有一個小蚊帳,趕快去給他翻出來掛,再拿嬰兒四腳架起來.因為!嬰兒蚊帳太小,只可以容納我和小宥子設計裝潢身驅,老婆說她不要掛蚊帳 . 晚上睡覺時小宥子好興奮說這是我們的城堡,哈哈!小宥子說出這句話嚇我一跳 ! 小宥子知系統傢俱道城堡是什麼意思嗎?嘻嘻!我也不知道小宥子知道嗎?看到小宥子高興這樣看也爽快!我只好回小宥子說:這是我們的城堡呀!
系統家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vw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